可樂狗今天有新造型 , 有沒有看到我繫上三角巾 。我隨意打扮都很漂亮 , 這是我的魅力之一 ,也是最 吸引人的地方擁有一身紅色蓬蓬的捲毛 , 張開小嘴對人微笑, 比玩具熊還可愛吧 ! 我要坐著因為這樣看起來會比較嬌小可愛一點





 


▼這是我在客廳沙發上專屬的位置 , 別人佔用我可會生氣哦!



 



▼可樂狗因為是貴賓狗 , 有一副大垂耳 , 所以易得外耳炎 , 也就是耳內長霉菌的皮膚病 , 就會用腳去抓頭耳做搔癢的動作 , 但姑姑兩個禮拜就會帶我去看醫生 , 每次都花了不少錢



 



▼天氣太熱我就坐藤椅上 , 我才不笨哩。在眾多犬種裏 , 我貴賓狗算是腦袋清晰 , 腦筋靈巧 , 聰明才智排名第二 , 僅次於邊境牧羊犬。以後要客氣點 , 別小看我



 



▼我蠻有運動天份的 , 別看我毛茸茸像個玩具熊 , 其實我是天生的運動健將 , 我會用前腳夾住飛機玩具 , 自個兒獨自玩耍呢!



 



▼我自己有時很不乖 , 會把姑姑洗好的蠟筆小新抱枕或是奇摩抱枕都拉下來玩 , 但事後免不了挨一頓罵呢!



 






 



▼你別看我腿短卻短小精焊 , 我跑起步來速度飛快的 , 且樣子虎虎生風呢!



 



▼我會雙腳站立 , 平衡度很好 , 你說不是嗎?



 




 ▼玩累了 , 我要下樓梯了!




 






 


 



▼晚上全家人在吃飯 , 順便要一塊肉來吃 , 我最喜歡吃肉了!



 



▼這是我自己專屬的粉紅色餐桌



 


 



▼咦! 發現桌上掉了一塊肉 ㄟ!



 



▼拼上老命都要吃到它!



 



▼太好吃了 ! 吮舌回味無窮


 


▼飯後睡意就來了, 小姐我想睡覺了!




 



▼上床前 , 先尿尿一下 ,  比較好睡覺 



 



▼哥哥去新竹讀書 , 偷偷睡他的床 ,  希望別被發現 得即高歌失即休 , 多愁多恨亦悠悠 , 今朝有酒今朝醉 , 明日愁來明日愁 「人生有酒須當醉 , 一滴何曾到九泉, 學學我可樂狗 , 萬事皆可樂 , 願大家多放輕鬆 自己開心一點 , 少自尋煩惱 , 晚安 !有個美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