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們家的一員,名字叫可樂(狗)果!她是一隻聰明絕頂的紅貴賓小姐,可樂狗(果)意指帶給我們全家歡樂的笑果,你瞧!我稱讚她,她多得意锕!意思說:我講得一點也不過份!剛剛好而已!



 


 


你看臥姿多優雅!多有教養!但你別被她騙了,告訴你她是一隻心機狗,會投你所好,在你的視線範圍內表現非常好,但你看不到時,就原形畢露,不守規矩.我家的可樂狗出生後三個月來到我家,那時後體重才1500公克,三年以後體重已經直線上升來到5600公克,無憂無慮,伙食好加上細心照顧,心寬體胖,我們也有面子,與有榮焉!否則"瘦狗削主人"嘛!



 


 


我家的可樂狗一向以最標準,最優雅的座姿,等待每一位家人下班回家,兩眼目不轉睛,向門外垂看,另人不忍,心生愛憐.每位家人回到家必須強迫接受她熱情的歡迎及接吻,俗諺說:狗兒不嫌主人窮.勘為現代人的表率,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,的確!



 


 


最快樂的時光到了,我已經準備好了!眼睛也閉上了!我"翩肚"等待人家幫她按摩加搔癢,這是她一天最快樂的時光!




 


真的等到有人開始幫我"喵滴"-按摩加搔癢.真是爽翻了!不知天上宮闕,今夕是何夕!狗兒不能喝酒,否則真想"把酒問青天"



 


 


享受過了,就寢前跟大姐媽媽小時候一樣,睡前要拿摸摸(被子)玩一下!順便嗅一下自己被子的味道!真是什麼人養什麼狗,會感染呢!



 


 


枕頭都搬出來了,本大小姐累了!要去見周公了,因為下午去河堤健走散步,不管是大狗或小狗,來一隻我就對它吠一隻,來兩隻就吠一雙,如果爸爸媽媽都在時,我便叫得更大聲更兇,因為我'狗仗人勢"-狐假虎威!被發現露餡了!其實我很小,跟本打不贏人家!只是把聲勢做大一點而已!就寢了,大家晚安!Good Night!希望大家跟我一樣都有一個香甜的美夢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